澜粉受苏,磕巍澜,随缘更新,勿ky拆逆和反派

© 维氏手术刀 | Powered by LOFTER

八卦历史和网游AU碎碎念

今天没啥灵感……所以应该没有更新。

不过我一般更新不更新是没预告的,毕竟缘更党……爬上来是想说明一下,我今天理了一下,关于历史解密系列,如果没有新脑洞,放飞版剧情已经差不多啦。

同人圈剧情进行得也差不多。

水聚聚其实是赵处闲得没事找乐子,也给披马甲的沈老师山太太平反,马上赵处就要放弃网上冲浪找乐子(毕竟现实快乐更多嘛),以后要添加的帖子,大概也是选时间线上插入。

新闻版我有点犹豫。

主要是这个版,可能会有海地关系扯皮,一个楼里讨论巍澜的不多,大家是来看同人的不是真来看海地关系解析的。

就算讨论官方有关巍澜的料,从第一个帖子可以看出,新闻版相当一部分是“你们不能这样yy”“各种阴谋论”的画风,写起来会掐,还是三观掐,这种我个人觉得看着就没意思啦~

学术版主要是捋顺设定的,写的肯定很少。

就算是沈赵关系讨论的楼,用我三脚猫硬掰的“学术讨论画风”来写,不学术也不有趣,所以看看放飞版就好。

如果交代和理顺什么设定可能会写一个,不过我懒(。

关于这个系列开的初衷,也就是“原来历史RPS也会让走火入魔我基友竟然认为她cp有了转世”这个帖,主要是我还没想好,所以暂时没开。

后面接着写的应该是生活版了。

比如“这个年代还会有人写毛笔字还贴春联”(最新更新提到年关近了)、“如果拯救大龄网瘾”(关于水聚聚放弃网上作妖)、“地星旅游指南”、“怎么会有这么不负责任的铲屎官把猫养这么胖”“养猫的男人是不是都有点gay”(大庆:喵喵喵?)

地星专区还没想好,主要是那个拗语气换画风我不太掌握得了,如果过段时间我ok的话,会添补一些地星人视角~

 

网游系列我觉得开得仓促了,其实我还没有想好设定……这个系列大概没有历史解密系列那么一本正经胡说八道,是完全胡说八道了……主要是再换个思路圆剧版设定有点累_(:з」∠)_,换思维不太容易。

本来我想着走网上分析很多的“轮回”设定,但这个适合单机游戏,而且我觉得应该有人写过这类结局解析了,我就不献丑啦。

目前可以敲定的是,网游系列帖子分为两个时间点,不过也可以说是三个。

一个是剧版剧情的帖子,关于巍澜的蛛丝马迹,类似把剧设玩个网游AU。

一个是赵云澜从灯里出来,要复活沈巍,玩家帖子主要是复活相关,和坐在谷堆旁听赵处讲过去的故事,复活机制类似历史解密设定,可能会有帖子牵涉赵云澜如果从灯里出来。

一个时间点是沈巍已经复活后,这时候记忆还没有全部苏醒的赵云澜想着“这是我的男朋友”,而沈巍懵逼“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”……啊,真是一出好戏(喂)

 

其实我想过网游系列要不要沿用历史解密系列的设定。

毕竟虽然我搞出了很多私设,但历史解密系列里没法在帖子里写出来,比如沈巍怎么复活,而网游系列设定好处在于有玩家视角,有资料片CG,有官网资料和任务文案……但这样搞我感觉有点细思恐极,而且回头看历史解密系列感觉会阅读体验不佳……

总之还没想好,可能就模糊处理了,也可能哪天想出了新思路圆剧版结局HE~反正写到再说吧,说不定根本就坑了,毕竟我坑王(喂

 

至于其他,其实我脑子里有很多奇奇怪怪的,但是想想也不知道能够写点啥,比如沈老板和神棍猫妖,比如白细胞之王沈巍和T淋巴细胞赵云澜,千辛万苦,终于把朊病毒反派给弄死,但一个同归于尽,一个也不得不分化……

 
评论(37)
热度(79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