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粉受苏,磕巍澜,随缘更新,勿ky拆逆和反派

© 维氏手术刀 | Powered by LOFTER

自我属性碎碎念

以防万一,虽然自我介绍里面说了,但还是再说一遍哈。

我,洁癖。

关于镇魂的,一切骨科or饺子梗都不想看到,你会看到我在线发疯怼人,不骗你啊,真的会发疯(。

虽然感觉这话有点不友好,但我确实不喜欢夜尊/鬼面,除非情节极度需要才会安排为反派角色背景板,不可能有任何箭头倾向。

    

以及,不吃RPS,不吃任何演员相关。

我书剧分离看待,剧澜剧巍我解读和书澜书巍是不一样的。实话实说我最初就不觉得剧神还原,书剧当两个cp磕的。虽最初只是书版移情的爱屋及乌,但现在对剧cp是真情实感——哪个平行世界的赵云澜和沈巍都是很好的人,天造一对地设一双,谁到我跟前拉踩和拆逆我怼谁。我就是写百八十个AU百八十个平行世界发展,他们都是命定一对。

写剧设同人借梗书版的会标出。

同理,角色和演员也完全分离,不是演员粉,不吃演员梗,就算写娱乐圈AU我也不会借演员梗的,角色不上升演员从我做起(。

 

 
评论(36)
热度(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