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粉受苏,磕巍澜,随缘更新,勿ky拆逆和反派

© 维氏手术刀 | Powered by LOFTER

[论坛体]朋友们,以后做梦得控制一下精神力了

*向哨。剧设cp。看似是文,实为安利。

*本文沈巍风评被害。灵感是爱情美梦,但无关反派也请别刷反派w

*我流向哨,私设极多:

肉体是短暂,精神才是最终结合,我感觉心意相通更难嘛。哨兵加成在五感敏锐,向导在精神能力,不存在体能差距。
没有向导珍稀和强制配种,文明社会,自由相亲。

 

=====》》

龙城论坛》精神之家》朋友们,以后做梦得控制一下精神力了

 

【闲聊】朋友们,以后做梦得控制一下精神力了

最新惨案,有向导不知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结果把哨兵搭档(还是男性)拉进春梦里还给上了

#0L

 

……

#1L

 

我点进这个标题,没有料到这样的内容

#2L

 

这位,精神力real牛逼

#3L

 

毕竟能把哨兵一下就拉进精神世界……

#4L

 

还是睡梦这种无意识状态。嗯,是很牛逼。

#5L

 

关注点是这个吗???

#6L

 

关键是,我们对首楼,不知该做何种发言(。

#7L

 

emmmm哨兵保护协会发来严厉谴责?

#8L

 

向导保护协会宣布并不为此事负责

#9L

 

哨向关系研究协会将此纳为最新研究对象

#10L

 

八卦一下,哪个塔的哪一对搭档?结果怎么样了?

#11L

 

当然是选择原谅他.mp3

#12L

 

哟呵,如果真原谅了,那可真是可歌可泣的搭档情了

#13L

 

麻烦这样搞在一起的别做搭档了好吗,简直挂羊头卖狗。

“搭档””特指最多工作时短暂联结的哨兵向导,基本连肉体联结都没有,最多是工作同事+单纯PY,而不是工作着工作着就滚在一起还你侬我侬的,不然塔干嘛还发明个专有名词“伴侣”啊

这个词不背锅,扯证去8

#14L

 

这向导完了……

#15L

 

伴着凉凉的BGM喂点药丸

#16L

 

这俩是搭档关系,那就是还没结合,估计没说破?

#17L

 

Ok,这下也不用告白了,要么从此恩断义绝,要么一啪明了心意

#18L

 

说不定还能做回朋友呢,就跟小说里写的那样:就当被狗咬了一口

#19L

 

这比酒后乱性还辩解不了,简直是直接告诉对方:我在脑子里上你上了很久了,日思夜想天天想,就差没用眼神把你衣服扒了

#20L

 

就没人心疼被这样那样的哨兵吗=L=

#21L

 

这事里面哨兵最惨没有什么可讨论的吧?有人有意见吗?

#22L

 

惨,惨绝人寰

#23L

 

那什么,以后向导还怎么给人做精神梳理,这要是严重点就是给人搞了个新PTSD吧?

#24L

 

这才是最强精神攻击,万一哨兵还是个钢铁直男,终生心理阴影预订

#25L

 

只是搭档关系,那就只有工作时的浅层梳理,不会涉及心理阴影这种深层的8

#26L

 

我想说关注点真的不是这个喂!

#27L

 

把话题扯回到首楼的话,我想感叹一句……这是春梦play?

#28L

 

可以,这个新型play很别致

#29L

 

那些玩五感共享的都弱爆了

#30L

 

玩敏感度调控的也稍逊一筹,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

#31L

 

其、其实,这个play还是不错的,起码不怎么伤身

#32L

 

首先,你能把人长时间拉进精神世界再说好吧,这就做上梦了哦

#33L

 

难道不是首先你得有个对象(烟)

首楼的向导的操作简直前不见古人,估计还后不见来者

#34L

 

其它只是小两口的情趣,可不敢比,不敢比.jpg

#35L

 

有没有学法的,科普一下,这个会被送督查局么?这算QJ么?

#36L

 

算迷……MJ吧(。

等同于用高浓度向导素?

#37L

 

想问这种情况下哨兵的意识是什么情况,这楼有人知道吗

#38L

 

估计得看向导。如果被高级向导拉进精神世界,那是真的只能任人摆布。

#39L

 

任♂人♂摆♂布

再次同情这个哨兵一秒+1s

#40L

 

诸君,我想说

不管这向导多么NB,能干成这事起码要哨兵对他精神上不设防,不然拉进去来这么一场各方面都火辣辣的运♂动完全不可能

#41L

 

惹,更觉得哨兵惨

#42L

 

等等,这种事情LZ怎么知道的?你半夜精神入侵别人的春梦啊???

#43L

 

哦豁,华点

#44L

 

呼唤LZ!你怎么会溜达到别人脑子里?

#45L

 

噫,没想到楼主是这么WS的人

#46L

 

不只是猥琐,还违反向导安全法,LZ怕不是也要凉

#47L

 

还是觉得不可能,有人有这么高的精神力吗?睡梦状态下也能够把人拉进精神世界?

#48L

 

其实那根本不是睡梦状态!

#49L

 

……楼上这话细思恐极

#50L

 

突然背后一凉

#51L

 

突然豁然开朗

#52L

 

所谓得不到心,起码得到身体,哇哦.gif

#53L

 

这是什么地摊文学里的强制爱桥段

#54L

 

再把人锁在精神世界,没错,就是刺激快活的囚禁play

#55L

 

这哥们儿也太虎了……

#56L

 

以后会不会有人爱而不得就用这招,感觉向导安全法得为这向导添加新条例

#57L

 

别诬陷我!我明明是好心来提醒各位朋友以后做梦也收着点好吗!

这是因为首楼这位把人在梦里这样那样不说,结果还诱发了结合热,妈耶半夜医务室急着打安定,整个塔都被搞得鸡飞狗跳

#58L

 

我收回上面的话,这哥们儿不是虎,他是真的NB

#59L

 

不仅想睡一次,还想盖个章,怎么这么能呢

#60L

 

然后哨向联结登记表上将会出现“第一次结合热出现地点:梦境/精神世界”

NB,太NB(失去语言能力)

#61L

 

恐怕会成为以后哨向学院教材的案例,警告高精神力向导们做梦也要把好门

#62L

 

那可真是成就一代传说啦

#63L

 

我说,可以给哨兵集资慰问吗

#64L

 

结合热都搞出来了,这在梦里是多刺激呀,这位大神真是深谙弯道超车精髓

#65L

 

我的天,半夜折腾鸡飞狗跳打安定

破案了破案了,这是海星塔和地星塔的瓜

#67L

 

海星地星?

额,怎么又是你们联姻夫夫档

#68L

 

联姻cp竟然有走向真爱的一刻?LZ你来什么安全提醒你来分享八卦啊(撕心裂肺)

#69L

 

惊了,巍澜竟然要盖章真爱

#70L

 

不会又是走火入魔的cpf吧,前几天还有个帖子信誓旦旦说他俩爱过

#71L

 

联姻夫夫真的不是联姻!他们在背后恩恩爱爱情比金坚!今日实锤!!!

滑稽.jpg

#72L

 

什么,所以首楼那个是黑袍?如果是他也不奇怪了,他的业务水平是真没得说,就是你们令主是真的惨

#73L

 

每次看到这个代号我emmmmm

#74L

 

然而我却一秒收回了同情是怎么回事【

#75L

 

nili海星地星终于能事实联姻了,当初找了精神联结都联结不上的一对,我实在佩服,你们这是连联姻的面子功夫都不要做

#76L

 

既然都有了结合热,为什么不将错就错地结合,疑惑.jpg

#77L

 

LS+1,联姻的光有个肉体结合算什么事,生怕别人不知道是联姻吗

#78L

 

噗,瞬间刷出了好几层楼

#79L

 

[赵云澜和沈巍坐在一起开会.jpg]

品品这貌合神离

#80L

 

可以了可以了,这波值了,起码破了那谁性冷淡的传闻

#81L

 

然而结合热一发生,要么结合要么打大剂量安定强制“冷静”,要我说,这么来几次真要成性冷淡

#82L

 

醒醒,麻烦醒醒,都入了梦强上,这哪是性冷淡,磕了药都比不上

#83L

 

打安定估计是真没办法,他俩就是联结不上……

#84L

 

然而也能有结合热?WHY?

#85L

 

要知道精神联结可是硬核标准,不说深度联结,一般互有好感的伴侣都能有个初步联结,所以选这样两个联姻不是作孽是什么

#86L

 

怎么联结不上?为什么?到底什么情况

#87L

 

谁知道呢(摊手)

#88L

 

当代哨向学的世纪难题:为什么他们两个精神共振率高,结合热也有,不存在目前已知的结合障碍病,但就是没法精神结合

#89L

 

因为这真的就只是联姻8

当年海星和地星矛盾深得很,都见过血,然而正所谓:要想富,先修路,地星发展靠通路,海星人,地星人,和平需要有情人

结果有情的没几个,只好把当时的塔top凑一对

#90L

 

别说,正好一个向导一个哨兵,据说没几天就打包扔登记处

#91L

 

感叹一句地星真迷,当初学校都没有,也不和联盟其它地方交流,就窝在那仿佛要天荒地老

#92L

 

哇.jpg,你们海星地星瓜这么好吃吗

#93L

 

都什么年代了,还有体制内包办婚姻,啧啧,真是文明与民主的倒退

#94L

 

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两人

#95L

 

你们说这次令主被拖进梦里这样那样了后,会怎样?

#96L

 

将就过呗,还能离咋地.jpg

#97L

 

图样,他们睡过好吗,没有精神联结,但有肉体结合。说来也是尴尬,他俩只能顶着搭档名头,但全联盟都知道他们睡过,是PY

#98L

 

所以这是婚内那什么?

#99L

 

更惨了,惨得我忍不住落下泪来

现在全联盟都知道他们在梦里这样那样过,太羞耻play了

#100L

 

LS省略了关键:而且转头就被送进医务室打安定

#101L

 

联姻夫夫的新闻真是我的开心果.jpg

#102L

 

结合热可是情到浓时擦出来的爱情火花,也是需要精神联结前戏的吧,说不定还真有几分情?

#103L

 

“其实,我对你也是有几分情的。”

“我当然信你,”他面上带笑,却笑不及眼底,眼角是情动的红,说话声音温柔得能够滴出水来,“信你……对我情真意切。”

他一听,却是心头一痛,这份痛不多不少,正好让他心里泛起的恨与爱相平,恨这人的风流无情,爱这人的温柔多情,于是发了狠,便愈发用力。

#104L

·

……为什么你们开始激情同人创作

#105L

 

毕竟年度最火也最毒rps(。

#106L

 

顶锅盖说一句这cp真好磕,就喜欢这种半真半假逢场作戏的狗血风味

#107L

 

这可是官方cp,礼节性喊rio,细节性发刀,深扒下去毒性颇深五毒俱全,你都不知道到底爱没爱过,唯有意难平至今

#108L

 

前段时间风向不还是赵苦情和沈无情吗,天天都在“我们要互相亏欠我们要藕断丝连”,你们这是又变了?

#109L

 

经典的“我五行缺爱冷血无情”了解一下

#110L

 

这啥玩意儿,冷血无情是给安的什么人设

#111L

 

这句话大概得追溯到很久以前他俩还不是联姻夫夫的时候(望天)

#112L

 

为什么都觉得海星的多情又无情,不是地星那个才有梦中白月光

#113L

 

谁???白月光??????

#114L

 

当年特有名的昆仑啊,怎么现在的新人都不知道

#113L

 

诶,黑袍那么早的人?

#114L

 

多读点内部资料成不

#115L

 

昆仑都是好早的人物了,而且在当时的绝密档案里,还是个代号,本人是谁现在都不清楚,不知道也情有可原8

#116L

 

当年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,现在嘛,啧。

据说黑袍构建精神领域就是昆仑带着人一步步来的,后来昆仑没了,他跟死了绑定哨兵一样

#117L

 

这就是物是人非叭

新人旧人,红白玫瑰,所以巍澜cp真的毒

#118L

 

讲道理,这联姻人选也太能想了,这不给海星方面添堵吗

#119L

 

可能因为令主也不太在意有没有爱情这种玩意,你看他那个type

#120L

 

难道是向导心有所属,于是内心抗拒联结?毕竟哨兵在精神能力这方面和向导不能比

#121L

 

啧,这可就渣了呀

#122L

 

联姻,朋友,你快醒醒,这是联姻!

#123L

 

对昆仑不了解,但突然觉得这个cp不错,好磕,可以入么?

#124L

 

LS你这不是49年入国军,你这是94年当土匪

#125L

 

巍澜那还叫五毒俱全,巍昆直接四大皆空

#126L

 

这cp用一个词来概括,那就是——爱过。

#127L

 

不,说不定还是现在进行时呢。上次黑袍突然谈到昆仑,哇哦,那个表情,那个语气,那个眼神~

#128L

 

还是当着赵的面

#129L

 

这操作可太骚了,当天论坛里连夜赶制出新外号沈无情

#130L

 

得亏黑袍根本不上论坛,不然感觉他要顺着网线来打人.jpg

#131L

 

当时赵的表情特震惊,好像在说:你终于没再瞒我

#132L

 

原来你心里的那个他是他

#133L

 

可活人永远比不上死人呐

#134L

 

白月光 心里某个地方

#135L

 

那么亮,却那么冰凉

#136L

 

每个人 都有一段悲伤 想隐藏 却欲盖弥彰

[沈巍说起昆仑时的表情特写.jpg],诚邀各位品品这眼神

#137L

 

我终于知道“赵苦情”是怎么来的了

138#L

 

最骚的是据说昆仑也挺喜欢吃棒棒糖,然后你们感受一下

[沈巍手扶眼镜,余光看着赵云澜吃棒棒糖.jpg]

#139L

 

巍澜真爱党用这图论证过巍澜是真的,在没有昆仑这事出来之前

#140L

 

白玫瑰!白月光!你的陪伴是最初的灯塔!你的离去是我最深的伤!从此我爱的人都是你的影子!天呐,巍昆还要什么自行车,巍昆is rio!

#141L

 

卖安利的,你的良心怕是没有了吧.jpg

#142L

 

可这CP没有未来,巍澜虽然一直联姻夫夫,但他俩真的联姻了,铁板钉钉的,联姻了

#143L

 

LS你……

#144L

 

算了,说回联姻夫夫8

赵明面上一直单身,但绯闻对象多得数都数不过来,哨兵向导普通人俱全,他俩是各玩各?

#145L

 

应该是的

#146L

 

这可是我见过的最清纯不做作的联姻夫夫,我觉得什么都有可能发生

#147L

 

不会吧,好歹俩大塔联姻,这点样子都不做么

#148L

 

你对连精神结合都没有的联姻有什么误解

#149L

 

还是不懂为什么要联姻

#150L

 

联姻不都是不管私下如何,恩爱一定要秀,最好秀出个天作之合?

#151L

 

图样,你以为他俩不秀恩爱吗,秀得那叫一个情真意切

#152L

 

据说喂蛋糕

[赵云澜拿沈巍手上的蛋糕吃.jpg]

#153L

 

据说这么多年一直同进同出

#154L

 

据说街上公然搂搂抱抱

[沈巍抱着胃疼的赵云澜.jpg]

#155L

 

据说还有爱心午餐

[养胃粥.jpg]

#156L

 

是真的秀,各种意义上的秀

赵特别会撩,他俩还是可以短暂通感嘛,虽然不长。有一次他俩通感着,本来在说事,赵突然舔了下嘴唇,还舔得特别慢特别色气,妈也,你们仔细感受一下

#157L

 

……这就是他一直吃棒棒糖的原因???

#158L

 

棒棒糖只是因为哨兵五感敏锐沾不得烟好吗,不要硬抠糖

#159L

 

听说沈教授在办公室办公,两人明明没分开多久还要打电话

#160L

 

Hello?你们怎么肥四?都是CP粉深柜?

#161L

 

但就算秀成这样了,还是没联结(。

#162L

 

点播一曲真相是真.MP3(滑稽)

#163L

 

我他妈是进来八卦的,为什么最后吃了狗粮?塑化剂做的假冒伪劣狗粮就不是狗粮了吗???

#164L

 

emmmmm总感觉有人暗搓搓卖cp安利

#165L

 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【END】

一点补充:

*没法精神结合是因为赵云澜还没有找回昆仑那部分,于是没法精神结合,类似于钥匙打不开摔残了的锁。

*其实赵云澜对这个play很满意,至少怎么玩都第二天可以下床,就是精神头不太好。

*虽然不觉得会有人误解,但我还是声明一下:我不觉得昆仑和赵云澜是两个人,纯粹是我喜欢写吃瓜群众被误导的论坛体。

*重点:有人吃我向哨安利吗?没有的话等会儿我来再问一遍(。

感觉剧版巍澜很向哨了,有视界共享、生命共享、慰藉安抚、情绪感知、攻控制欲等等向哨带感梗,一开始剧澜还有点PTSD也可以磕,但后来突然消失不见了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这个人设了……所以,有人吃一口向哨吗,真的很带感的!!!

 
评论(139)
热度(117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