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粉受苏,磕巍澜,随缘更新,勿ky拆逆和反派

© 维氏手术刀 | Powered by LOFTER

[论坛体]“沈巍,你好狠!”

*娱乐圈AU。双演员。大家都当营业快乐,其实正主走心恋爱。

*为了合“昆仑”的剧情,有年龄操作:澜比巍年龄更大。

 

=====》》

龙城论坛》娱乐星光》八卦版》“沈巍,你好狠!”


【闲聊】“沈巍,你好狠!”

他,豪门贵公子。

他,地下世界的帝王。

他和他相识在花花世界,却偏偏输了一颗真心。到头来,他却要折断他的翅膀,将他养作金丝雀,这个男人,果然冷血无情。

看到那铺天盖地的新闻,他知道,他完了。

在闭上眼睛的那一刻,他在心里默念:沈巍,你好狠!

#0L

 

……

#1L

 

wtmxs这玩梗

#2L

 

走错版了……?看BT没走错啊,见沈就进,怎么首楼是这玩意儿

#3L

 

赵云澜泫然欲泣,一脸泪痕:“沈巍,你好狠!”

#4L给楼主扩展一下

 

“赵云澜是我给自己起的新名字,象征我们之间死去的爱情”

#5L

 

龙城cp从来没有过爱情谢谢,都是营业和单箭头

#6L

 

之前哪个混蛋说的今朝有糖今朝醉,明日撕逼我再跪!啊——!(吐血)

#7L

 

这还是我熟悉的龙城cp吗[吃鲸.jpg]

#8L

 

龙城cp真的完了

#9L

 

旧龙已死,新龙当立,望周知。

#10L

 

神tm新龙当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#11L

 

以前都是赵大牌和他的小白脸,今日起,就是沈大佬和他的金丝雀

#12L

 

你们放过赵云澜叭,人家真的不容易,前段时间才被黑成煤球

#13L

 

确实,赵云澜,惨,惨绝人寰。之前那么多人落井下石,唯一一个雪中送炭的,结果比落井下石的还可怕。

#14L

 

不是我们放不放过他的问题,是沈大佬放不放过

#15L

 

沈巍(邪魅一笑):呵,小妖精,你逃不出我的掌心

#16L

 

nili赵云澜才是真的药丸(。

#17L

 

讲道理,明明Z才是豪门总裁文里的那个无情总裁,为什么都是他被搞的情节?

#18L

 

小声bb:四个字母

#19L

 

总裁遇上了大佬,大佬要把总裁酱酱酿酿,就更需要囚禁play

#20L

 

也许早已不觉窒息想投降 舔尽你赠我的一额汗

#21L

 

也许早已适应就此跟绑匪同床.mp3

#22L

 

正所谓两攻相遇,必有一受。

#23L

 

就看是东风压倒西风还是西风压倒东风,看是总裁文的胜利还是黑道文的胜利!

#24L

 

EXM?还有人记得我们应该活在娱乐圈文里面吗?

#25L

 

这是一场跨越了圈与圈的绝世爱恋[一本正经.jpg],加上Z和S是同一个高中毕业,这还是个校园文呢

#26L

 

好像赵云澜是学长,当年认识8

#27L

 

学长啊……多年前认识……后来一起当演员……现在疑似……

这些关键词发人深省,令人沉思

#28L

 

诸君,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!

#29L

 

现在我觉得什么想法都不大胆了,港真,这一波简直让人目瞪口呆,什么娱乐圈耽美,NO NO NO~都JUST SO SO~

#30L

 

艺术来源于生活,还tm比不上生活(怒撕手中总裁文)

#31L

 

赵云澜他爸:我还没退下去,我才是目前赵氏的正经总裁

#32L你们搞清楚定位

 

你们现在都认定是沈巍干的了?

#33L

 

现在扒出来最开始黑锅是地星扣的,沈巍又和地星公司关系匪浅,这可就由不得我们不八卦了

#34L

 

是瓜先动的手,是瓜自己滚到我怀里的.jpg

#35L

 

ylq传闻竟然不是都在瞎扯淡,原来S真的背景带黑

#36L

 

岂止是背景带黑,简直就是黑道大佬预备役,当年沈巍参与过创立地星了解一下?

#37L

 

不是还没证实吗,先暂时放置play吧

#38L

 

估摸是真的,那个时间线实在有理有据

#39L

 

这才是真大佬,大隐隐于市,就看沈巍平日里的样子,谁能想到这人跟地星有瓜葛,可见首楼虽然非常艺术加工,但未必和现实南辕北辙。

#40L

 

地星怎么了?

#41L

 

地星在传闻里最好业务是洗钱,你觉得怎么了?

#42L

 

我就说沈巍卖人设,今日实锤!

#43L

 

好了,乖,沈黑快去隔壁,不要打扰我们吃瓜

#44L

 

你们这一通脑洞比黑还让人风评被害(。

#45L

 

赵云澜不去当他的二代而是来YLQ就够奇葩了,为什么连黑道大佬也来当演员,而且这两个人之间还出现了奇妙的化学反应

#46L

 

因为爱情~

#47L

 

都说了这是个没有逻辑的娱乐圈文[滑稽.jpg]

#48L

 

为了拯救世界,赵总裁和沈大佬决定出道成为偶像!

#49L

 

ok,确认过的眼神,是娱乐圈魔幻文

#50L

 

魔幻文wtmxs

#51L

 

这波峰回路转确实魔幻,本来还在大喊:龙城cp是真的!大难临头不离不弃,十年如一日的营业其实都是真情!

结果。

#52L

 

突然搞了个大新闻.jpg

#53L

 

从此龙城cp是真的rio,沈大佬的爱简直浓烈到窒息

#53L

 

大概这就是“得不到就毁掉”吧

#54L

 

“是我给你的自由过了火”

#55L

 

这是什么酷炫狂霸拽的霸道总裁xswl

#56L

 

赵云澜:hello?不该我才是总裁吗?以前黑都说我演戏好差,不如抱着沈美人回家继承家业

#57L

 

现在齐活了,沈巍也可以回家继承家业[滑稽.jpg]

#58L

 

怪不得,怪不得,Z他爸会和S见面,怕不是早看出S对自己儿子的心思

#59L

 

说不定沈巍也是黑道世家出来的,哇哦.gif

#60L

 

也可能沈巍用钱和合同施压,无奈败给了“赵云澜不愿意”,然而求而不得,最后还是走向了黑化

#61L

 

赵爸:我不同意这门婚事!

#62L

 

是硬核偶像剧,没错,纯正风味

#63L

 

但是并没有一款偶像剧的主角是总裁和大佬,清醒一点,他们之间差了一个玛丽苏女主

#64L

 

要什么女主,这是集娱乐圈商战豪门黑道于一体的耽美小说蟹蟹

#65L

 

你们豪门恩怨这么精彩的吗.jpg

#66L

 

沈巍真的从此翻身做主人(。

#67L

 

当初谁起名的龙城夫夫cp,妙啊,攻受没分,怕不是就等这一天

#68L

 

等等,这还叫求而不得吗,你澜和你巍的互动都奔着真基去了诶

#69L

 

真基,真基.jpg

#70L

 

然而,是强推之耻的营业情啊(哭得很大声)

#71L

 

……

#72L

 

……

#73L

 

沈大佬:勿要与我说虚伪的爱

#74L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tmxs

#75L

 

可怜,太可怜了,赵云澜和沈巍都太可怜了[落泪.jpg]

#76L

 

说好的龙城cp是真,怎么还落花有意流水无情

#77L

 

因为是营业真情呀,嘻嘻

#78L

 

等等,沈巍上次挺身而出,不惜用[沈巍的冷酷凝视.jpg]面对记者,结果事实上都是他指使手下做的……只为了演一出英雄救美以身相许?

#79L

 

woc今年最佳导演能选沈巍吗——!(撕心裂肺)

#80L

 

年度巨献,狗血大戏[啪啪啪鼓掌.gif]

#81L

 

其实好好想想,那些事真是地星干的吗,我很怀疑哦,毕竟海星地星一向死对头,搞不好是海星要把人拖下水呢。

而且沈巍也可能是出于对赵云澜的嫉恨才下手,要知道塑料兄弟情太多,都不新鲜

#82L

 

啊,果然是赵丽叶和沈密欧

#83L

 

wtmxs楼上你的楼上不是这个意思

#84L

 

我当然知道LS不是这个意思。但这楼都是吃瓜路开脑洞嘛,难道还认真讨论沈巍484要搞囚禁play?

#85L

 

emmmmm难道你们不是吗?

#86L

 

什么,你们认真的?我以为只有隔壁赵粉才会zqsg担心蒸煮的贞操危机?

#87L

 

?????

#88L

 

……

#89L

 

……

#90L为何又突然沉默


……

#91L沉默令我无法fu吸

 

额,果然……新龙cp当立?

#92L

 

不不不,LS,这是巍澜盛世来了啊!

#93L

 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【END】


 
评论(66)
热度(7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