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粉受苏,磕巍澜,随缘更新,勿ky拆逆和反派

© 维氏手术刀 | Powered by LOFTER

[论坛体]我就说一定潜伏了大波巍澜cp粉

*我流向哨。

*向导们的反应和关注点明显不一样,疯得也不一样(。


=====》》

龙城论坛》精神之家》我就说一定潜伏了大波巍澜cp粉

 

【闲聊】我就说一定潜伏了大波巍澜cp粉

之前天天都在讨论联姻夫夫,联姻就联姻,安安静静地联姻,为什么不能放到时事版去?

现在联盟解了密,好家伙,我看就差放鞭炮摆酒请客来庆祝

#0L

 

楼主真的很严格

#1L

 

这不是明摆的事实吗

#2L

 

LZ不要气,来吃点喜糖美滋滋

#3L

 

nili巍澜党的喜糖都多少年了,早就过期了8

#4L

 

那我给大家跳一段新年快乐叭,左三圈右三圈~

#5L

 

自从解密出令主就是白月光昆仑,论坛内外都是快活的空气

#6L

 

明明是疯得青蛙乱舞.gif的气息

#7L

 

可见我区是真的……(摇头)

#8L

 

明明一开始都在喊联姻夫夫唱真相是假,你们都是骗人的?!

#9L

 

而且巍澜那几张照片在论坛各个贴四处流传,见缝插针卖安利,一提起巍昆就“was rio,没未来,没结果”,呵,信了你们的邪

#10L

 

LZ落下了被险恶世事欺骗的泪水2333333

#11L

 

真可怜啊LZ,看得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

所以,要来融入欢乐的海洋磕一口吗?

#12L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#13L

 

说起来,巍昆现在算是有未来有结果么

#14L

 

这还算没结果吗,最多是苹果树没结苹果而是长了梨(。

#15L

 

溜了溜了,LZ真的很严格.jpg

#16L

 

天真,以前今朝有酒今朝醉,磕这一口联姻糖,如今联姻变真爱,那当然也是先磕为敬啦

#17L

 

反正转进如风,有糖就吃没糖就散,有刀就痛快来一刀,现在糖山糖海,不吃岂不可惜

#18L

 

你看,这份糖在遥远的过去就被酿出来,人世无常,它被经年累月地打磨,终有一日顺着网线千里迢迢地来到你的面前,就为了让你尝到一口甜,不吃岂不是辜负了这番好意?

#19L

 

我不是我没有!全是糖先动的手!

#20L

 

若真相是假,就吃逢场作戏,若真相是真,就吃情定一生

#21L

 

说着作为巍澜党的我磕起了巍昆粮(。

#22L

 

以前hin烦的前男友昆仑设定一下好磕了起来,真香.gif

#23L

 

还有替身梗,一秒虐心狗血变搞笑狗血wtmxs

#24L

 

关键难道不是沈无情终于不再无情了?

#25L

 

原来那些年的无情不过一片痴心,都是我们错付了

#26L

 

这就是你们改喊沈痴心和赵无缺的原因……?

27#L

 

这什么破外号,我到底在混一个什么论坛.

#28L

 

恕我无知发问,沈痴心get,赵无缺是什么梗

#29L

 

五行缺爱现在不缺了嘛

#30L

 

现在看来五行缺爱是假,命中缺一个姓沈名巍的某某向导是真

#31L

 

都不缺,都不缺.jpg

#32L

 

这也是衷心的美好祝愿www

官方声明里说赵缺损的精神领域正在慢慢修复,估摸修好了就能联结

#33L

 

突然意识到沈在赵面前提昆仑是怎样的小心机,啧.mp3

#34L

 

等等,就没人觉得多年澜昆之争原来是乌龙简直人间不值得???

#35L

 

我也……

#36L

 

不,这明明是幸福的平方,再也不用和对家撕,还有双份的粮!

#37L

 

都是ooc的毒粮,到底哪里粮仓丰收了???

#38L

 

虽然我区世界和平合流快乐,但外面确实硝烟四起疯得一比,多少人心累毕业并承认这cp不愧为毒中蛊王

#39L

 

也有更多人入股了呗

#40L

 

所以我以前就说心态不好不要磕巍澜,不服不要磕

#41L

 

以前只觉得联姻cp是cpf画地为牢自己加戏太多,其实根本不毒,没有经历过rio得刻骨铭心再莫名其妙突然惨烈BE的cp有什么资格自称毒

现在觉得……MD,干了这杯忘情水

#42L

 

很多大大用新梗开了新坑,还要什么自行车

#43L

 

还是觉得昆仑和令主之间有着不可逾越之壁

所以沈到底什么时候对着赵喊一声情意绵绵的昆仑?

#44L

 

LS醒醒天亮了,他都没当着众人的面喊过“云澜”好吗

#45L

 

真想看的话,可以考虑溜进他俩的梦里,滑稽.jpg

#46L

 

big胆!他俩的梦是普通的梦吗!

#47L

 

自从上次春梦play,他睡觉都有人不敢靠近,就怕不小心知道点什么明年坟头草两米高

#48L

 

还是难以接受,妈的一直以为昆仑是个不食人间烟火高山雪莲般的白月光

#49L

 

LS好像把握住了人物性格精髓又好像emmmm

#50L

 

我以为是个风情万种的大美人儿,媚眼如丝红唇似火的那种

#51L

 

所以你们怎么磕得下巍昆的……

#52L

 

HE的事情,能叫OOC吗!(手动滑稽)

#53L

 

所以,沈向导梦里到底是白月光昆仑还是红玫瑰云澜呢?

#54L

 

那当然是:小孩才做选择题,大人表示我全都要.jpg

#55L

 

一周有七天,一三五,二四六,周日还可以抓阄嘻嘻

#56L

 

不要掐,不要怕,大家说说巍澜哪里好,说对了就给他,糖分一千八

#57L

 

这么多楼了,我还是想问why你们如此坦然地接受了这样的设定?

#58L

 

因为爱情

#59L

 

因为这感天动地的爱情

#60L

 

因为巍澜的爱情

不rio吗,不好磕吗,要酸爽有酸爽,要甜品有甜品,要刀毒有刀毒

#61L

 

满汉全席.jpg

#62L

 

你们是真的走火入魔了叭

#63L

 

磕cp的事情,能叫走火入魔吗!

#64L

 

LS你真的够了啊,冷静一下,我都能看到你狂喜乱舞的精神丝

#65L

 

艾玛,这么多年我终于能够挺胸抬头大声喊:巍澜is rio!

#66L

 

不仅仅is rio,还是was rio,还要will be rio,美得很,美得很

#67L

 

所以现在巍澜到底是个什么风味的cp?

#68L

 

甜甜美美喂蛋糕,“亲爱的你张嘴,啊”

[赵云澜拿沈巍手上的蛋糕吃.jpg]

#69L

 

多少年同进同出,同步率爆表

[赵云澜和沈巍一起出任务的偷拍照片.jpg]

#70L

 

大庭广众之下亲亲密密,四舍五入就是街头热吻

[沈巍抱着胃疼的赵云澜.jpg]

#71L

 

爱心午餐嘻嘻

[养胃粥.jpg]

#72L

 

秀恩爱的同时骗骗人,以及竞赛那场真的笑死我

[赵云澜和沈巍演戏骗人时的赵云澜Wink.jpg]

#73L

 

都是真的,都是真的,糖刀都是真的!

#74L

 

从cp本身来说是苦尽甘来,爱得情真意切,从圈子来看是“疯”的风味

#75L

 

还在合流嘛,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对家自家一下变成共同的一家(。

#76L

 

我看这楼就是现场演绎,港真,你们批发点药吧

#77L

 

万万没想到,我竟然会说一个连精神联结都没有的cp是真爱,说好的联盟rps金标准呢

#78L

 

这不符合西皮基本法哈哈哈哈哈哈

#79L

 

为何命运太多无常

#80L

 

因为人太多悲喜离散

#81L

 

我们绕了一圈一圈又一圈哪~

#82L

 

是真的绕了一圈又一圈,转眼醒来我还以为自己穿越回了当年两人结婚的狂欢之夜

那时没人觉得是联姻,后来都觉得是联姻(。

#83L

 

看到LS突然好方,不会你们过几年又要唱真相是假了吧

#84L

 

楼上你对我区的节操抱有什么期待吗?

#85L

 

上个月才从真爱党变联姻党,每天激情磕爆

结果???

#86L

 

看开点,现在也别有一番风味啊23333

#87L

 

谁能想到呢[摊手.jpg]

昆仑时期任务出意外,结果精神领域缺损于是联结不上……这种情况也太特殊了

#88L

 

突然明白为什么能干出梦里把人拉进精神世界啪啪啪这事

每天人就在眼前晃来晃去,但就是联结不了,大概有那么一瞬间是真的恨不得把人锁在精神世界里8

#89L

 

……诶?

#90L

 

突然惊人发言

#91L

 

等等,巍澜是……这个type……吗……?

#92L

 

未尝不可嘛,嘻嘻

#93L

 

这不是更妙吗.jpg

#94L

 

突然一脚踩下油门,为什么这cp在我区结局都是走肾

#95L

 

因为那个梦贴后大家发现沈向导原来是不一样的烟火

#97L

 

突然想起个问题,这么多年他们是怎么梳理精神领域的?

#98L

 

大概是……用爱发电?

#99L

 

用爱,没毛病

#100L

 

哨向关系研究协会真的该拿他俩当样本,珍稀案例,值得放在无菌培养皿上珍藏(在安全法边缘试探)

#101L

 

知名联姻夫夫都真爱了!巍澜都rioest了!为什么勇敢的少年啊你还不能相信更多奇迹!

#102L

 

看以后谁还敢说wuli海星地星是连事实都没有的联姻

#104L

 

看到这里我不得不说,联姻怕也是真哦,海星地星政治关系了解一下

#105L

 

分明是有情人终成眷属,怎么,联姻党又要卷土重来?

#106L

 

艾玛有什么可争的,联姻就联姻嘛,因为一对神仙眷侣,两大势力终于放下成见迎来和平也很好吃嘛

#107L

 

这是什么传奇又狗血的爱情故事

#108L

 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【END】

*真的不是联姻,虽然我觉得赵心慈剧里面和沈巍对话有点“你喜欢我儿子你看着办”(喂),但是无奈大家老这么认为。

*向导们有点腹黑……可以回顾一下前文向导论坛,里面提巍澜就一堆cp照片,提巍昆rio马上转移话题。

 

 

 
评论(36)
热度(59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