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粉受苏,磕巍澜,随缘更新,勿ky拆逆和反派

© 维氏手术刀 | Powered by LOFTER

食用手册

ID是【维氏手术刀】,喊我刀刀都成~

道系作者,激情脑洞,随缘填坑,有感觉日更上万,没感觉小学生唠嗑。

闭关学习中,没有退坑只是随缘出没。


以下可能会有过激发言。


不吃巍澜拆逆,纸片人萌法,角色cp粉。

《镇魂》书粉,镇魂是原耽白月光,巍澜吃书版和剧版,但书剧分离。

基本只写剧设同人,除了很爱玩的纯一梗,其他借书梗会标出,不以任何方式上升演员。


*有些朋友可能没法理解纸片人磕法的纯角色cp粉

 ——角色cp真爱粉+演员路人,不移情演员、不吃RPS、不磕衍生,演员其他作品就是新角色,甚至演员也是新角色,正巧我是个中度脸盲,戏外戏内我甚至都不觉得长一个样……

如果还没法理解,类比一下(没有其他意思),比如纸片人都有配音cv,赋予纸片人声音情绪。大部分人不会移情到配音老师对吧?很多影视剧角色也有配音,但是磕演员的朋友也没有因此磕上cv对吧?ok,演员对我来说就是如此。

演员恩怨相关不要来我这里说,谢谢合作。

巍澜是巍澜,巍澜≠朱白。



书粉偏澜,剧版偏澜,总之是cpf偏澜。


巍澜能接受无详细描写的感情史,不吃第三者插入感情线详细描写(哪怕原创人物),不吃一直单箭头、QJ和站街等边缘题材(误会、搞笑、PWP类除外),不吃任何类型文的LJ和恋童、相杀没相爱、和其他衍生cp玩前世今生。

很喜欢黑帮AU特别是大佬受,但不接受倒腾白粉、皮肉生意,或者主角会毁掉这种生意。

昆仑赵云澜一人论,玩梗、搞笑都可以,但吃不下真搞胃疼替身梗。如果你认真跟我探讨沈巍爱昆仑还是赵云澜,我会迷惑的。

不吃巍澜年上,热爱搞巍澜年下。

爱吃圈内基本没人搞的剧设嵬昆、黑澜。


讨厌夜尊/鬼面,除非情节极度需要才会安排为反派背景板,不可能有任何箭头倾向,不玩一家三口。

请勿在评论提及“面面”“夜尊也很可怜”“一家三口”“饺子梗或者兄控梗”,我在情感上实在难以接受,如果那天正好心情不好我会挂人

萌反派并不犯法,但惹事一定会被打。

拆逆各圈地安好,瞎蹦跶就纯属找掐。

对我来说,跟我说夜尊好可怜实在难以接受,说沈巍和夜尊兄弟感情如何也令我不适,夜尊又和赵云澜有什么纠葛更是难受,毕竟赵云澜、沈巍都因为反派夜尊受到太多的苦,且我难以释怀。希望在这个产粮、分享、唠嗑的地方,稍微尊重一下作者的个人情感。


个人不喜欢把剧澜说得一无是处的发言。

当然,各人有各人的看法,但希望不要在我评论区踩他,以及说一些很奇怪的话,比如剧巍很好但是剧澜不好、配不上之类,或者觉得应该配书澜这样的受。这在我听起来会感觉很古怪。因为我把书剧巍澜当做四个人,各自有完美配对,这些话我会有种“拆”的感觉,希望在我的评论区不要这样说。

对剧版赵云澜、沈巍、巍澜关系解读比较个人化,请谨慎食用

对剧版沈巍或许人设描写不太好/有矛盾之处,因为剧版让我比较迷惑他的人设……唔嗯,反正请谨慎食用。


或许没列全的产出雷点

①论坛体很多;

②论坛体中会有吃瓜群众脑补的巍澜各种身份之间的狗血雷人贵乱;

③剧设,所以你能看到家庭不幸、没镇魂鞭阴兵斩的剧澜,看到没那么霸气、也不太自厌的黑袍使沈巍……总之,剧设;

④会产出灯澜文学;

⑤会产出充满个人私货理解的剧设嵬昆、黑澜文,前者是灌鸡汤、人生导师、清纯少男的混合物,后者是相爱相杀调调反向史密斯夫夫。

⑥待补。


这个号是产粮号,但并不是产粮机器人。

会发点碎碎念、小论文洗脑包甚至是磕CP情绪起伏的嚎叫(包括意难平黑泥),如果被惹急了也会挂人。



欢迎投喂评论,就是我有点社恐交流障碍多多包涵……敲私信也ok的。

一般在社交网络上你能够在lof捕捉到我……其他也有,但一般是消息接受机没有主动交流能力,当然你敲我会回的(。 


PS:不喜欢魔道/陈情令/陈情令演员相关,勿提。

 
评论(44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