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粉受苏,磕巍澜,随缘更新,勿ky拆逆和反派

© 维氏手术刀 | Powered by LOFTER

巍澜片段

 

【错误的攻略顺序】

*419,同居,告白。

——

 

赵云澜是个骗子。

大家都这么说。

 

赵云澜其人,爹妈给了个好皮囊,拾掇一下便是经典款的英俊,奈何他本人不争气,金玉其外败絮其中。

谁能想到有的人外表衣冠楚楚骚包得不行,其实袜子都未必成双呢。

不过一般也没人在意,因为和他打交道的家伙一般没有袜子。

——赵云澜自称鬼见愁,专治怨灵恶鬼钉子户,调解人鬼不和谐问题。他的客户有人有鬼,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鬼界名声太响,一般都是鬼找上门。

都成了鬼了,自然没有袜子。

 

且这人还油嘴滑舌,没个正经,就算偶尔不笑了,坐在那里定定地看着人。不知道是不是和平日反差太大的原因,从某个角度看上去,仿佛这人被笼上了几分颓废阴郁,俊也俊得邪气森森,颇有几分生人勿近。

倒有些吓人了。

 

关于赵云澜的传说,在这个城市里流传了很多种版本,有人说他是个深藏不露的民间捉鬼高手,却总骗财骗色,有人说他是个徒有其表的三脚猫,有人说他真身是个勾搭小姑娘的妖怪……不过无一例外,都会提到这是一个骗子。

然而这个大骗子到底骗了什么,却众说纷纭,各有说辞。钱权美色,似乎就没有赵云澜不骗的,也没有他骗不了的。

可见,赵云澜的客户多是鬼很有道理,毕竟本人如此声名狼藉,大概也就一无所有的鬼还愿意找上,反正也没什么可被骗的。

 

 

【偶像的自我修养】

写手AU。

 

【分手宣言的起草】

 

【你不觉得自己OOC吗?】

*赵云澜觉得这个赵云澜有点问题,非常OOC,他追根究底,发现问题都出在一个古怪的朋友身上。

 

 

【世界线差错】

*并不是生子文.jpg

——

赵云澜工作性质特殊,一忙起来,起得比鸡早睡得比黄鼠狼还晚,因此他就算是偶尔去酒吧喝喝酒找消遣,也就是露水姻缘,恋爱史依旧如愿空白。

除了偶尔不把自己命当命,赵云澜做事一直很有分寸,因此从来没搞出过什么事。

——所以,为什么这熊孩儿张口就喊他“爹”?

赵处长站在原地,表面上似乎波澜不惊,其实每一块肌肉都僵硬得不行,他一边端详这小孩儿的五官,一边脑子里飞速思考——妈的,这小孩还真长得像他,连亲子鉴定都不用做。

喜当爹的压力迫在眉睫,赵云澜深吸一口气,决定从孩子他妈入手。

 

 

【白开水爱情故事】

*沈巍不喝酒,赵云澜只好陪他喝白开水。

 
评论(14)
热度(228)
 
回到顶部